1.一點日系一點街頭風。

一直想買件有抓破的淺色牛仔短褲,偏偏這幾年流行的不是破到比拳頭大就是短到露屁股什麼的,實在沒勇氣穿(遮臉)

我追求的就是意思意思破一下,不要誇張到路邊阿罵會想過來幫你把破洞縫好的程度,這件我覺得算是有達到要求。

而且為了打文章回去看商品頁才發現實品的破洞比照片大了有5倍吧,不過這樣反而比照片還好看,所以OK的。

個人從來沒穿過絲網或網襪,雖然一直很嚮往皮短褲搭網襪走龐克風,但覺得自己長得不夠酷(?)沒信心嘗試,

某天在看街拍時看到有嬌小的歐美女星把牛仔短褲跟網襪搭得好好看,就決定來嘗試一下。

這雙網襪,嗯毫無反應就是一雙網襪,畢竟從沒穿過不知道怎樣算是品質好。

目前穿過2次出門都沒破,也不會有緊覆感(2倍的小腿也塞得進去)

他的洞洞有大中小三種規格的,我穿的是中洞洞,看麻豆穿應該是小洞洞最顯瘦。

T恤很薄很合身,衣長也短,160的人穿大概肚臍就跑出來見人了,對我來說倒是剛剛好,

想在這炎炎夏日解放肚臍的人應該也很適合。芥末黃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也很顯白。

照片沒拍到的旁邊有放著一件皮背心,原本我想像中應該是以牛仔x皮衣x皮靴來中和掉網襪給人太過女性化的觀感。

然而當我一拿起我的皮背心......尼瑪的像是剛泡過滾水一樣好燙燙燙啊囧!當天太陽真的大到一個我的眼角膜都快被灼傷的地步,

要穿皮的衣服根本酷刑,這次只能先放置play

想穿得少又怕無聊,只能盡量利用一些小配件讓整體多一些重點。

圖騰絲巾一般是要圍在脖子不過饒了我吧,綁在頭上當髮帶立馬提升造型感(順便遮陽一下不然頭頂好燙)

白色運動襪則是能增加休閒率性感。

 

2.藍到底的休閒度假風

這雙便鞋在買完之後才知道是富發牌的,當初一眼看到他的顏色我就被吸引了,

一直很喜歡這種編織風的感覺。雖是深色,因其編織的質感,即使穿淡色系也不會顯得太沉重

這幾年一直很流行百搭的小白鞋,始終不太對我胃口,可能就是太百搭太樸素比較不適合我這種花俏的人。

其實更想要一雙像襯衫那種圖騰的便鞋,不過設計感強的單品價格也不容小覷......只能好好研究如何將這雙搭得好看了。

(這張忘記繫皮帶)

復古圖騰的古著襯衫不扣以敞開的方式當作短版罩衫來穿,短褲也穿成高腰一點(肚臍上3cm左右)

小缺點是襯衫再長一點顯高效果會更好。素T是H&M清倉特價時挖到的,不到$200好穿好搭,

鮮明的寶藍色很適合夏天,搭完才發現整身藍,清爽到不行,

草帽、編織皮帶、編織便鞋等小配件,都更增添了夏日的悠閒風格。

 

3.雖然怕熱還是忍不住買了的吊帶褲微工裝風。

吊帶褲原本在我印象裡是我不會感興趣的單品,最近去逛net看到一件抓破設計的吊帶褲,

也不知道是被什麼打到頭我就去試穿,結果意外的合適,可惜那件是做超寬鬆設計很顯屁,

之後上各大拍賣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件滿意的。

我要膜拜發明吊帶褲的人,不過是一件吊帶褲,竟然能直接讓我長高10公分!

也許你會覺得「啊看起來還不是很矮」,相信我,本人絕對更矮,所以效果真的已經很好了。

因為怕熱就不能挑太貼腿的款式,這件像是比較修身款的男友褲,

雖然有點鬆又不會鬆到讓你像是大了兩尺碼,也有我需要的抓破跟刷色。

捲褲管+靴子是我的一貫搭法,穿任何褲子只要記住露出腳踝就能達到顯瘦+顯高的效果。

吊帶褲最簡單大概就是搭短T了,但因單品本身已經偏休閒風,這邊就選用襯衫跟短靴,

看起來比較個性一點。不過很熱的話還是只能乖乖搭短T

拍完才發現忘了繫領巾,補個近照,直條紋跟格紋是好夥伴,

在這邊用同色系做搭配,看似相似卻不會打架。

領巾是蝦皮買的,便宜好看好搭,下次再寫篇分享文。

(默默把背景布翻面白色似乎比較清爽?)

 

4.吊帶x寬褲隨便搭隨便帥風

去年在50%買的人生第一件寬褲(附吊帶),想當初決定買之前花了20多分鐘考慮,

邊逛邊苦惱,就怕買了撐不起來。後來還是有拿去改窄啦。

材質算是蠻挺有厚度的,但因為是寬褲穿起來不至於太熱,吊帶跟上一套的領巾一樣是怕熱一族的好夥伴,

穿戴在身上不造成負擔又能增加造型感。

這套如果用短襪+牛津鞋+紳士帽去搭就會有濃濃的英倫風,不過我沒有牛津鞋所以只能用老梗短靴搭啦。

內搭T恤上的字是1875,我真的不是故意把15遮起來的喔()

-------------------------------------

以上分享了四套夏日熱死人穿搭,平常我不太拍照(臉不上鏡),又是修圖苦手(看得出來每張色調都不太一樣囧)

不過因為熱愛穿搭的關係,決定今後都要好好認真記錄,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 穿搭
    全站熱搜

    阿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